首页 > 推荐 > 关键词  > 一说最新资讯  > 正文

好站推荐第三百一十三期:一说

2017-03-14 16:37 · 稿源:站长之家

网站名称:一说

网站网址:https://www.1shuo.com/

网站排名: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,提交收录。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

网站简介:

音频社交平台,发现、分享好声音。

网站介绍

如果你是个“声控”,那么通过声音来发现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许是个不错的体验。在一说,你可以发现、分享好的声音,当然也可以表达自己的声音。

据介绍,公司专注于音频社交产品的研发,包括一说移动客户端以及一说网站。平台为用户提供分享好声音的天地,推荐时下最热门的声音。

在功能上,一说集录制、编辑、上传、分享、下载等于一体,另外广场、圈子、订阅功能实现用户个性化定制功能。

社交与声音相结合是种怎样的体验呢?平台上除了有各类专业主播、民间达人分享的音频节目,你也不仅是单纯的听众,可以用声音表达自己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PS: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,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、交易行为做担保。

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、充满活力的、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,请联系邮箱:lixq@chinaz.com,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,谢谢!

举报

  • 相关推荐
  • 大家在看

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: